close

孩子離家出走,委託徵信社尋人找回來後,一定要安排適當的輔導找出她離家出走的原因,針對問題予以疏導、開導、改善孩子所顧慮的問題,才能有效的避免孩子再次的離家出走。 

尋人任務-協尋愛女結案後大約一年多,張先生又來徵信社拜訪我,神情凝重又帶點靦腆不好意思的口吻對我說:我女兒又離家出走了!要再次拜託你盡快幫我把她找回來。說到這裡,我已經看到他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。

他的女兒今年才16歲,上次來徵信社委託尋人任務時15歲,隔年又來徵信社委託尋人任務找女兒,張先生跟他女兒之間顯然存在著管教及溝通問題。張先生對女兒的愛是不容質疑的,花錢急尋愛女不手軟。從跟他談話也明顯感受到CEO的決斷能力,或許他管教太嚴厲了吧! 

徵信社
尋人任務慣例會問他有那些線索,張先生隨即馬上跟我說,我不知道他會去哪裡,不過我有把他的電腦帶來,您是否可以像上次那樣找到一些線索。當然,徵信社的駭客級電腦高手自然在他女兒的電腦內找到一些線索。根據找到的資料分析,我告訴張先生妳女兒這次沒有跑很遠,應該在松山、南港附近。 

徵信社最厲害的就是尋人、調查、跟蹤,這次的尋人任務我依舊幫張先生自動升級服務,找到他的女兒後又多安排了三天的行蹤調查。不得了,這次的尋人任務加碼調查的結果竟是張先生的女兒懷孕了!天啊!這對張先生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啊! 

基於徵信社的職業道德,忠於所託、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,我把這次尋人任務的調查結果及資訊一一向張先生報告,張先生氣急敗壞地嚷著要對這個男生提出告訴。我勸他先別急著提告,因為這個男生有正當職業,雖然家境不好,但就我們的觀察是個乖孩子,跟上次尋人任務找到的那群混混不同,建議張先生跟女兒好好談談,找出問題,免得女兒一天到晚跑給他追,下次她再跑掉,你來委託我尋人,我可是沒把握可以再找到你的寶貝女兒喔。

先生耐著性子跟女兒溝通了許久,女兒表示想念生母,張先生一再阻撓斷絕生母探視,多年來累積對父親的不認同,跟繼母也有代溝,所以感覺住在家裡沒有溫暖,想逃離現實,才會選擇離家出走。懷孕這件大事情經過善意的與女兒溝通,終於同意墮胎並要求父親別對男友提告,才肯回學校上學而圓滿落幕。

http://www.tracing.com.tw/Case_02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微信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